党团建设
学团风采
传承红色经典,凝聚向上力量-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大合唱比赛
作者:jingguan_admin发布日期:2020-10-21点击数:

10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唱响工大之歌,传承红色经典”合唱比赛的决赛在北湖校区东区艺术楼璀璨上演。经过初赛的选拔,来自学院2020级的八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学院的各位老师,全体学生,以及学生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比赛。

决赛现场,八支参赛队伍的表现各个精彩绝伦,整个阶梯教室内热潮涌动。参赛同学们统一着装,挺胸抬头,脸上的神色自信而从容。他们纵情高歌,展现了工大学子的精气神。

各班献上了自己准备好的红色歌曲与长春工业大学的校歌,200510班,200512班,200508班与200514班、班合唱的《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与《国家》,各自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首精心准备的赞歌;200503班,200504班,200506班与200509班演唱了《强军战歌》《渴望光荣》《中国军魂》《我的祖国》等军歌,磅礴的气势鼓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每支队伍也都将校歌加以别出心裁的改编,注入了对学校的情感。飘扬着的不一样歌声中,传出了每个人对学校与祖国的热爱。

最终各个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由学院的老师们为每支队伍的新生代表颁发了奖状。

排名情况如下:

一等奖 200503

二等奖200509.200510

三等奖200504.200508.200512

优秀奖200506.200514

当工大之歌飘荡在北国春城的校园中,每一名工大学子都会自豪地抬起头,面向前方的路。当红歌的歌声响彻在校园的上空时,激情涌现在学生的内心深处。

希望每一名学院的新生在这次校歌与红色经典歌曲的合唱比赛后,都会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与祖国母亲充满向往,充满热爱。同学们将会更加地团结,更加地凝聚起来,也更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长春工业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团会议
下一条:以奉献扬青春,团结友爱互助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