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领导来学院调研
作者:jingguan_admin发布日期:2021-04-25点击数:

2021年4月23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杨春副书记、杨兰品教授以及董雪傲老师来学院调研。调研会上,杨兰品教授介绍了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的学科发展现状,包括基本情况、学科方向和优势特色、人才培养目标、生源数量与质量以及国内外影响五个方面。黄鑫昊副院长向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基本现状,财会系纪晶华主任与工商管理系王亚军主任分别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与学科建设等具体情况。双方在应用经济学评估经验与未来发展规划上展开交流,探讨专业学科建设方法。

杨春副书记表示两个学院的相似点都是在依托理工科院校的综合优势下设置了经济管理的学科,两个学校在专业建设,生源推广等方面要加强联系,这次调研会正是积极沟通的良好契机,对兄弟院校之间建立联系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热烈祝贺工商管理系刘馨月同学获得长春工业大学新生入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