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忠书记来学院调研
作者:jingguan_admin发布日期:2021-05-08点击数:

5月8日,校党委书记王忠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郭世强陪同调研,学院院长张玉智、党委副书记孙兆龙、副院长黄鑫昊以及各系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座谈会。

王忠书记参观院史馆

王忠参观了学院院史馆及学院“纪念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展,院长张玉智对学院校友及学院获得荣誉进行了介绍,院党委副书记孙兆龙对书画展进行了介绍。王忠对学院发展成就以及优秀校友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院师生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的“书画”礼表示认同并给予表扬。

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调研会”上,院长张玉智从六个结合学党史、五个聚焦转作风、四个创新办实事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孙兆龙、副院长黄鑫昊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情况做了相应汇报,部分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在会上发言。

王忠书记讲话

王忠对经济管理学院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方面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王忠指出,每次到经济管理学院都能感受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和谐进取、团结向上、育人氛围浓厚的集体。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谋划早、行动快、融合紧、举措实、效果好。

王忠强调,抓好作风建设,要落实总书记视察吉林时的讲话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清晰内涵,理解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解决难点、热点问题。工作作风做到严、新、细、实,会风做到短、实、新。

王忠指出,为师生办实事要加强统筹,细化办法,项目推进举措要实,形成有效机制。工作中要压实责任,示范引领,督导务实,一抓到底。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决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