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jingguan_admin发布日期:2021-05-12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状况,我院于5月12日上午8点30分在主楼521会议室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由王涛副院长主持,学校督导、学院督导和各系主任共同参与,工作内容主要包括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中期进度检查和试卷教学档案抽查、填写毕业论文中期进度检查评价成绩表和专家反馈表以及试卷教学档案抽查评价表和专家反馈表。

通过这次期中教学检查,我院教师及时发现师德师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长春工业大学与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王忠书记来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