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与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jingguan_admin发布日期:2021-05-19点击数:

(通讯员 王涛)5月17日,长春工业大学与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孙简、二级巡视员胡志森,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殿锋出席活动。校长张会轩出席活动。副校长张明耀主持签约仪式。

张会轩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全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回顾了学校自2010年与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基础研究、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取得的丰硕成果。工信厅新一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既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兴省战略决策部署,同时也为我校培养新型人才、加快成果转化、服务地方发展、提升办学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他指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重点学科领域的技术优势,全面加强与省工信厅及吉林省重点单位的合作,全力推动我省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孙简、张会轩代表双方签署了《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春工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跃升为目标,以壮大支柱、优势、特色产业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通过优势资源互补,强化“政产学研用”合作,共同推进全省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携手开创省地合作发展新局面。

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合作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的新篇章,该框架协议确定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和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作为双方合作的协调部门。

审核人:张玉智

上一条:经济系2名教师获得长春工业大学第二届“经管杯”管理案例大赛“金牌指导教师”奖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