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系2名教师获得长春工业大学第二届“经管杯”管理案例大赛“金牌指导教师”奖
作者:发布日期:2021-05-20点击数:

519日,长春工业大学第二届经管杯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在北湖校区主楼619室举行,由经济系教师担任指导教师的2支队伍进入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博老师指导的《从浑水公司看做空机制对中概股公司的影响》获得了一等奖,由张璇老师指导的《隆基股份垂直一体化业务模式研究》获得了三等奖,张博老师与张璇老师获得了“金牌指导教师奖”。

  

 

  

同时,刘继伟老师、张海龙老师、王琦老师、杨峰老师、李海峰老师也分别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此,向所有获奖教师表示祝贺,也为老师们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指导学生撰写管理教学案例的认真态度以及严谨的学术作风表示感谢,向为学生们辛苦付出的各位老师道声“辛苦了”。

 

通讯员:崔月慧

审稿人:张璇 孙小明

供稿单位:经济系

上一条:经济系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次线上答辩会
下一条:长春工业大学与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