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次线上答辩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5-24点击数:

2021522日上午830,经济系顺利召开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二次线上答辩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金融学专业共4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分为两个答辩小组进行,经济系共10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答辩会。

 

为保证答辩过程够顺利进行,经济系制定了详细的线上答辩实施方案。答辩前秘书提前收齐答辩资料并共享至微信群或QQ群以便答辩组老师可以提前审阅论文。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学生准备3分钟的论文自述,之后答辩组老师针对论文提出相应的问题及修改建议。答辩工作持续一天,紧张有序的完成了第二次线上答辩工作。

 

经过答辩组及毕业生们的共同努力,经济系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次线上答辩工作圆满完成。答辩组和指导老师将进一步跟进学生论文修改进度以保证毕业论文质量。

撰稿人:崔月慧

审核人:孙小明

供稿单位:经济系

 

上一条:李占国副校长等校领导来我院进行专项调研
下一条:经济系2名教师获得长春工业大学第二届“经管杯”管理案例大赛“金牌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