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汇报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25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尹姝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长春工业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相关要求,2023年4月25日上午8:30,经济管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汇报会在北湖校区东区主楼521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鑫、教务处教研科赵杨老师到我院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朱宏伟、院长张玉智、副院长王涛及各系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领导、王鑫副处长和赵杨老师共同探讨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首先,王涛副院长进行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初稿修订情况汇报,梳理了培养方案的设计思路,从专业定位、专业特色、教学计划、课程概况、理论课程体系等方面,对各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初稿总体的修订情况进行总结。

王涛副院长进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初稿修订情况汇报

接下来,王涛副院长和各系负责人对每个专业修订后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其中的具体细节进行细致地讨论。各专业的培养方案都有亮点、有重点,能够突出各专业自身的特点。

各系负责人汇报与讨论

最后,经过一系列对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初稿修订情况的介绍和汇报,与会人员对此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明确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下一步的目标和需要做出的调整,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修订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财会系学子在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素养提升主题讲座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