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系国贸专业经贸数据挖掘与分析报告会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日期:2022-10-19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赵铷经济系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于2022年10月18日13:30举行了综合实训第四项模块——国际经贸数据挖掘与分析报告会,会议由刘丽琴老师主持,王琦老师主讲,190501-02全体学生参加。

刘丽琴老师强调了本次讲座的重要性。王琦老师主要讲解了经贸数据的搜集来源和分析方法,并进行了举例说明,讲解内容还融入了二十大报告中经济相关信息,这些不仅对实训任务的完成提供了指导,更对同学们完成论文有莫大帮助。

在师生的努力与配合下,数据挖掘与分析报告会顺利完成。会议中,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会议后,王琦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写作方法与数据分析常用模型。很多同学都对会议录制视频反复观看,受益匪浅。

供稿单位:经济系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听自由之风 绘经管人生——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解读说明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系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专业学年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