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系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专业学年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发布日期:2022-10-17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崔月慧2022年10月15日和16日,经济系顺利召开2019级本科生学年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与金融学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分为四个答辩小组进行,经济系所有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3e4e636c868ad7073898f94fb5f5f05

为保证答辩过程够顺利进行,经济系制定了详细的答辩实施方案。答辩前秘书提前收齐开题答辩资料并共享至微信群或QQ群以便答辩组老师可以提前审阅论文选题与开题报告。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学生准备利用PPT进行2分钟的论文自述,之后答辩组老师针对论文选题和研究价值等提出相应的问题及修改建议。

WO2KF6T55)]7]0G[]P3%D3MU2PZ]MLFOPO72RUBFDL$MZM

经过答辩组及学们的共同努力,经济系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金融学专业学年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为提高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经济系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经济系国贸专业经贸数据挖掘与分析报告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多渠道构建双向互动研究型课堂——管科系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模式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