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工管经理人学社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日期:2022-12-06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赵晨菲)11月21日,工商管理系工管经理人学社第四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北湖东区主楼419教室顺利举办。工商管理系主任王亚君、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杨雪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徐俊昌、学社负责人王明昊老师与学社全体成员以及工商管理系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此次换届表彰大会。

工管经理人学社第四届换届暨表彰大会会场

工商管理系教师与第四届工管经理人学社骨干成员合影留念


换届大会由第四届工管经理人学社副社长李凌宇同学主持。会议伊始,第三届工管经理人学社社长孙昊同学结合过去一年学社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工作总结。他在总结中提到,学社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工商管理系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更离不开参与竞赛、参与活动同学们的日夜鏖战和精心筹划。同时,他表示希望下一届学社成员能够带领全系同学继续推动学社的发展,把工商管理系建设的越来越好,更加发挥好老师与同学间的平台作用。

第三届工管经理人学社社长孙昊同学作年度工作总结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杨雪滢老师颁布了参与各项学科专业竞赛活动获奖成员名单及表彰人员名单。本次进行颁奖的获奖赛项主要包括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北京链家杯”模拟求职大赛;长春工业大学第三届人力资源云管理大赛;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等六个国家、省部级及校级竞赛项目。

一群人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杨雪滢老师宣读“北京链家杯”模拟求职大赛获奖名单

 

2021-2022学年工管经理人学社学科竞赛表彰及颁奖活动现场


王明昊老师宣读了第三届学社优秀干部名单和第四届工管经理人学社组织结构及学社干部名单。王亚君、王明昊老师为第三届学社优秀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王明昊老师为第四届学社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

工管经理人学社负责人王明昊老师宣读第四届学社组织结构及成员名单


王亚君、王明昊老师为第三届工管经理人学社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


王明昊老师为第四届学社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第四届工管经理人学社社长吴雪林同学发表了就职演讲。他对个人在过去一年里参与学社活动和从事学社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来自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时刻谨记自己所承担的责任,积极带领第四届学社全体成员努力为学社乃至我系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竞赛氛围,加强学社社员队伍建设的同时也提升学社团队的凝聚力和竞争力,在学社的工作中帮助学社成员开发自我潜质,使学社真正成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

工管经理人学社第四届社长吴雪林同学发表就职演讲


会议的最后,王亚君老师对本次换届暨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王老师首先对过去一年里,工商管理系全体师生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也对第三届学社成员在推动学社建设和发展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老师回顾了工管经理人学社成立发展的历程,结合工商管理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发展建设规划,强调了工管经理人学社成立的宗旨和存在的重要意义,为同学们描绘了学社未来的发展方向。王老师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了解学社的过去和现在,深刻理解工商管理系专业建设与学社发展之间的密切联系,能够清楚学社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每个学社成员所肩负的重要责任,希望学社成员为工商管理系学风、系风建设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希望新一届学社全体成员通过对学社重要意义和价值的深刻认同而积极推动学社更加蓬勃地发展。最后,王老师鼓励全体新生同学们积极加入工管经理人学社这个优秀的学生社团组织,为自己的个人成长和成才争取更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

 工商管理系主任王亚君老师对本次换届暨表彰大会进行总结


工商管理系工管经理人学社换届暨表彰大会在老师的祝愿与希冀声中、在同学们雷动的掌声里落下了帷幕。相信新生同学会在此次换届表彰大会中受到极大的鼓舞与激励,从而积极参与到学科专业竞赛活动中来。学社未来的活动一定会越办越精彩,新一届学社成员也将会秉承学社严谨、务实、拼搏、团结、知行合一的系风和学风,踔厉奋发,超越自我,引领工管经理人学社开启新征程!


摄影 郭远航

供稿单位: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学子在第三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财务数智化大赛取得佳绩